CRISPR/Cas9系统

最近几年,CRISPR基因编辑技术大量地应用于细胞和模式生物的研究中。我们先前报道了一种适用于果蝇的、高效的CRISPR/Cas9技术(Ren et al., PNAS, 2013),该技术将编码sgRNA的质粒注射到在生殖细胞中特异表达Cas9的果蝇胚胎中。

pipline

在该技术的基础上,我们对sgRNA参数进行了优化,提高了整套系统的特异性和高效性(Ren et al., Cell Reports, 2014)。

CRISPR/Cas9系统的注射品系

TH00787.N : y sc v; {nos-Cas9} attP2 (靶向 Ch X, 2, 4的基因)
TH00788.N : y sc v; {nos-Cas9} attP40 (靶向 Ch X, 3, 4的基因)

生产突变体服务

我们提供有偿的 CRISPR/Cas9 显微注射和生产突变体服务。每个突变体品系的价格根据基因长度而定。